试了试微软的Skydrive

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微软的在线存储Skydrive(原来叫Live Folders)一直都很受期待,按照一贯的风格,发布前要"摆谱",所以很长时间都是"Not available in your region"。上次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我把IE的语言删得只剩下英语,于是今天去朋友的Windows Live Spaces看,发现界面元素变英语了,正想着怎么改的时候,突然在某个下拉菜单中看到"View your folders"。



点开一看,这回可以"Getting Started"了。再测试了一下,发现的确只有界面是英文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选项,中文则不会(见截图)。

试着上传了个800K的文件,微软大概是知道传输速率快不了,还弄了个"是男人就拍100下"的小游戏给你玩,不过似乎太简单了点…… 下面的问题来了:下载速度……只有30K。

我不知道,我真希望Google Drive或者Gdrive或者不管你叫什么你快点露个脸吧。

----

微软的Skydrive之前一直没有对美国之外的用户开放,原来利用漏洞把Live Account的居住地址改成“美国”可以混进去,到我这儿就失效了:一直显示"Not available in your region"。今天之所以成功,我猜想是因为我把浏览器语言设置为英文的缘故,因为我既没有改地址为美国,也没有使用美国的代理IP。具体的方法是打开IE的“Internet选项”-“语言”,然后删除除了“英语(美国)”外的所有语言(不用担心,以后还能添加回去的);关闭IE后启动一个新的IE;再打开自己的Windows Live Spaces,确定界面元素全部变成英文的了,在页面有上角应该有你的ID(somebody@hotmail.com),点旁边的小三角就会出现上图所示的情况,再点View your folders,这时在下面的页面中点“Getting Started”,就能看到自己的Skydrive了。

0 个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