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毒

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

没想到我这个电脑高手也有这一天,我已经不记得上次给自己的机器认真杀毒是什么时候了。

其实,我只是用了一会儿IE,真的只是那么一小会儿――迅雷旗下的狗狗影视搜索用Firefox打开的话无法点击下载链接,于是只有用IE。那么正当我在看预览片的时候,小红伞叫起来了:发现病毒!1.exe, 2.exe, 3.exe …… 每点一次删除数字就增加一点。最终小红伞"完成"了任务,虽然后面还有不少工序,但我相信,如果没有小红伞的严防死守,进驻我机器的病毒显然可能发挥自己预期的威力,而经过小红伞的防堵,病毒文件似乎被孤立开,无法互相保护了。于是借助冰刃,Sreng2和WINDOWS清理助手,斩掉了这些文件。

Windows清理助手值得一试,它在我机器上找到了不少安全隐患: http://www.arswp.com/download/arswp/arswp.rar

本次杀毒的相关参考资料: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37281539.html
http://hi.baidu.com/teyqiu/blog/item/9ae036d1afb087389b5027c2.html

KMC

0 个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