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4.0 b8pre 2010-10-14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从10月14号开始,Firefox B8pre呈现出恐怖的“抽风”状态,我这个Firefox 6年的多用户也从来不敢想像这个浏览器可以这么快。TraceMonkey和JaegerMonkey同时合并到Trunk之后的结果。

在Mozillazine论坛上甚至有人说“历史上第一次,Firefox的Sunspider成绩超过了Google Chrome”。Mozillazine上每夜版bug更新列表中出现了长长一片的绿色,并且90%的Bugfix都是关于JS引擎的。arewefastyet.com上的曲线也是急剧下滑。

我是带着20多个扩展跑Firefox的,根据我自己的体验,速度上的提升非常明显,网页基本上是秒开的感觉,热启动1~2秒。Firefox这回真给力!

相应地有一些扩展造成Firefox崩溃。Adblock plus、Noscript都需要更新到最新版,目前GreaseMonkey/Scriptish只要有脚本运行就会崩溃,只得暂时禁用GM。

1 个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 卡卡 今天没事逛极限论坛发现大大呀~
以前在ctex看大大的about:font一直很敬仰大大啊~
拜一拜~